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解決苗栗財政問題 改變財政結構,嚴格執行財政紀律 國人最近都在討論苗栗的財政問題,苗栗縣有高達600多億負債,這是前所未有的,但這些負債沒有帶給苗栗任何建設,只有過度的投資及開發。栗也是有史以來最會花錢的縣份,花錢施放煙火表演,過去也請來知名男高音演唱,花的都是人民的納稅錢,但錢沒有用在刀口上,也沒有貼近人民需求,造成苗栗人的鬱悶、也對政府失去信心。這是中央沒有嚴格執行財政控管,沒有嚴守財政紀律,讓地方也跟著沒有執行財政管控,導致現在負債的窘境。 #財政要有紀律
超連結 DPP.ORG.TW

解決苗栗財政問題 蔡英文:改變財政結構,嚴格執行財政紀律

民主進步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今(23)日上午展開苗栗立委輔選行程,為苗栗第一選區立委參選人杜文卿及第二選區立委參選人吳宜臻站台,蔡英文致詞時表示,民進黨有最強的財政團隊,個個都是對政府財政非常熟悉,有實戰經驗的專家,其中更有主持過國家財政大計的一流專家;所以明年民進黨若能夠執政,會把國家資源做最好運用,也會把國家的債務按照既定的步驟逐步控管,不會讓債務失控。
留言
  • 黃善良
    國民黨已經没救了,那些助紂為虐的軍公教也趕快棄暗投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