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Light Up Papa #尋找點亮台灣的爸爸 父親節即將到來,讓我們一起尋找點亮台灣的爸爸們!
無論是工作時認真專注的爸爸、溫柔抱著孩子的爸爸、讀書時斯文的爸爸、坐在電視前摳腳的爸爸、喜歡看卡通漫畫的宅爸爸、隨著音樂搖擺的熱舞爸爸、開車時不自覺放聲高歌的爸爸……
不限時間、地點,只要是與爸爸的合照皆歡迎投稿,你的照片將有機會在《台灣美樂地》的父親節MV中出現!
今年的父親節,送給爸爸一個最特別的禮物吧!… 更多
募集辦法:將照片寄至:twmelody2016@gmail.com
信件主旨請寫上「尋找點亮台灣的爸爸]」
投稿者需於信件中提供 1、姓名 2、電話 3、照片說明
募集時間:即日起至104年7月28日止
歡迎大家踴躍分享!
注意事項:
1. 上傳照片即表示同意《台灣美樂地》MV使用於電視/網路/戶外媒體播出。
2. 您的照片將有機會在電視/網路/戶外媒體上播出。
3. 您所提供的照片務必確認版權,沒有侵害他人權利,如衍生法律問題,責任由提拱者自負。 #LightUpPaPa #父親節 #徵求合照
分享 蔡英文 Tsai Ing-wen‎台灣美樂地—2016蔡英文競選歌曲
〔蔡英文競選辦公室活動訊息〕 Light Up Papa 尋找點亮台灣的爸爸<br> 父親節即將到來,讓我們一起尋找點亮台灣的爸爸們! 無論是工作時認真專注的爸爸、溫柔抱著孩子的爸爸、讀書時斯文的爸爸、坐在電視前摳腳的爸爸、喜歡看卡通漫畫的宅爸爸、隨著音樂搖擺的熱舞爸爸、開車時不自覺放聲高歌的爸爸…… 不限時間、地點,只要是與爸爸的合照皆歡迎投稿,你的照片將有機會在《台灣美樂地》的父親節MV中出現!… 更多<br> 今年的父親節,送給爸爸一個最特別的禮物吧! 募集辦法:將照片寄至:twmelody2016@gmail.com<br> 信件主旨請寫上「Light Up Papa 尋找點亮台灣的爸爸」<br> 投稿者需於信件中提供 1、姓名 2、電話 3、照片說明<br> 募集時間:即日起至104年7月28日止<br> 歡迎大家踴躍分享! 注意事項:<br> 1. 上傳照片即表示同意《台灣美樂地》MV使用於電視/網路/戶外媒體播出。<br> 2. 您的照片將有機會在電視/網路/戶外媒體上播出。<br> 3. 您所提供的照片務必確認版權,沒有侵害他人權利,如衍生法律問題,責任由提拱者自負。 #台灣美樂地<br> #LightUpPapa
留言
  • 陳任昭
    蔡主席,巾幗不讓鬚眉,引領大家開創台灣的實力,走出嶄新的未來。午告讚,給全國父親已感受到了,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