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出席水牛傳承營始業式 鼓勵年輕朋友投入2016總統及立委選戰 蔡英文 Tsai Ing-wen主席致詞時表示,樂見游院長舉辦傳承營,將豐富的從政經驗傳給下一個世代。她鼓勵在場年輕朋友投入2016總統及立委選戰,親自體驗民主國家的選舉運作以及人際間的互動,「這是很好的學習環境,也是一個非常精彩的過程」。游錫堃會後除致贈營隊紀念T恤給蔡英文,兩人也和全體學員合影、大玩自拍。 #好想跟主席自拍 #民主需要傳承
超連結 DPP.ORG.TW

出席水牛傳承營始業式 蔡英文鼓勵年輕朋友投入2016總統及立委選戰

民主進步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今(22)日上午由前行政院長游錫堃陪同出席台灣牽手基金會所舉辦的「2015水牛傳承營」始業式,蔡英文致詞時表示,樂見游院長舉辦傳承營,將豐富的從政經驗傳給下一個世代。她鼓勵在場年輕朋友投入2016總統及立委選戰,親自體驗民主國家的選舉運作以及人際間的互動,「這是很好的學習環境,也是一個非常精彩的過程」。游錫堃會後除致贈營隊紀念T恤給蔡英文,兩人也和全體學員合影、大玩自拍。
留言
  • 江榮地
    這樣的想法很好;做法就是把參選的年齡與保證金降下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