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前後任部長說詞不一,教育部應立即認定違法課綱無效 課綱微調不僅有程序黑箱的行政不法問題,教育部前後任部長對於「同意微調」是否經合法表決的關鍵說詞,竟然前後不一,顯然有一位部長說謊。若前教育部長蔣偉寧指示公務員將不實資訊登載於公文書,更有刑事不法的問題,吳思華與蔣偉寧應面對司法、釐清真相,教育部更應懸崖勒馬,立即依法行政,認定違法課綱無效。 #說法都不攏啦 #違法課綱無效
超連結 DPP.ORG.TW

黃帝穎:前後任部長說詞不一,教育部應立即認定違法課綱無效

針對違法課綱引發近300校學生包圍教育部,民間團體更於上周赴北檢告發前教育部長蔣偉寧涉嫌偽造文書,民進黨發言人黃帝穎今(22)日表示,課綱微調不僅有程序黑箱的行政不法問題,教育部前後任部長對於「同意微調」是否經合法表決的關鍵說詞,竟然前後不一,顯然有一位部長說謊。若前教育部長蔣偉寧指示公務員將不實資訊登載於公文書,更有刑事不法的問題,這起案件正由台北地檢署偵辦,除了吳思華與蔣偉寧應面對司法、釐清真相,教育部更應懸崖勒馬,立即依法行政,認定違法課綱無效。
留言
  • 蔡敏郎
    遺毒的思想教育誤我五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