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國民黨不當黨產與黨職併公職,是民主之恥
黃帝穎痛批,國民黨黨國不分,濫用國家資源圖利黨工,包括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吳伯雄、胡志強、林豐正等人迄今仍未歸還溢領的退休金。國民黨不只坐擁不當黨產,更要人民納稅繳給黨國權貴「黨職併公職」的退休金,如此的不公不義,為全球民主國家所無法理解。 #真的無法理解 #把人民的錢拿去給權貴
超連結 DPP.ORG.TW

黃帝穎:國民黨不當黨產與黨職併公職,是民主之恥

針對內政部公布去年政黨財務決算報告,國民黨申報資產總計255.7億,去年「財產信託管理收入」就有10.2億挹注黨庫,民進黨發言人黃帝穎今(21)日表示,國民黨的黨產爭議,除了合法性問題外,更是政黨能否公平競爭的重大民主課題,國民黨坐擁至少255.7億的驚人黨產,黨國權貴甚至溢領「黨職併公職」的納稅人血汗錢,簡直是民主之恥。
留言
  • 越廖
    就你和个野鸡党还敢说台湾是民主国家?国家你马勒戈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