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蔡英文主席接見美國前副總統奎爾 奎爾於致辭中表示,很榮幸能到訪民進黨中央黨部,也相當珍惜這個機會與民進黨就多項議題進行討論。奎爾說,台灣是一個民主社會,人民擁有自由、自主權、以及自由選擇的權利,所以要恭喜台灣人民,不僅在這個區域中,也在國際社會上,樹立自由、民主的典範。 #台美一起樹立自由民主典範 #深化與美國的伙伴關係
超連結 DPP.ORG.TW

蔡英文主席接見美國前副總統奎爾

美國前副總統奎爾(Dan Quayle)於今(20)日下午三時率團到訪民進黨中央黨部,拜會民進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會議中,奎爾向蔡主席分析國際情勢及美國政壇的發展,後續雙方就區域經濟整合、兩岸關係及國防安全交換意見,氣氛相當融洽。
留言
  • 越廖
    可怜啊!这能见前副主席!果然是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