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2016小額捐款啟動 三隻小豬對抗百億黨產 要改變台灣的政治,就要從改變台灣的募款方式開始。因此每隔一段時間,會公開每一筆募款的用途,讓捐款給我們的人,知道錢用在什麼地方。唯有小額捐款,可以讓民進黨政府未來在制定政策時,能夠秉持專業、無私,我們一切只對人民交代,只做對人民有利的事情。這次小豬的設計團隊,因為看到蔡主席的在地希望影片,他們認同在地希望的精神,而主動表達願意參與小豬撲滿的設計。小豬撲滿採PP(聚丙烯) 可回收材質,流線的設計具洗鍊的歐洲簡約風,並有Light up Taiwan字樣印於小豬側面,顏色則是以馬卡龍色系為主,小豬腹部更有拉環設計。 #一起點亮台灣 #三隻小豬戰黨產 全文:http://goo.gl/x4OkSi
圖片
留言
  • 張如風
    藍丁哭爸完去跟條仔濟領兩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