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出席亞總高雄晚宴 引進台商的亞洲經驗,共同推動台灣再次經濟發展 台商朋友不但在海外都事業成功,也一直把心放在台灣,關心台灣的發展和進步。特別是這次亞總捐贈「石化消防車」給高雄,就是真正愛護台灣、疼惜台灣的作法。台灣接下來將面對再一次的經濟發展,因此在產業重建的過程中,政府有責任創造優良的投資環境,但也更需要台商回到台灣進行協助和投資,唯有共同努力,台灣才能有不一樣的未來。 #創造優良投資環境 #大家要共同努力 全文:http://goo.gl/5IOCju
留言
  • 黄继红
    呵呵,接受消防车倒是蛮爽快的,可是给予不在籍台商的选举权,倒是项羽的官帽,死都舍不得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