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推動文史復興 再造人文薈萃的彰化 蔡英文 Tsai Ing-wen主席隨後轉往「二鹿客廳」,與Akira Chen 陳文彬一同汲取老屋百年井水,聽取當地文史工作者簡報。蔡英文致詞時特別感謝陳文彬等人組成的「鹿港發展苦力群」,對鹿港的文史保存和古蹟維護的貢獻。她表示,透過古蹟能讓小朋友對於歷史的認知不只侷限於課本上,而是能親臨現場了解先民發展的足跡,深刻體驗台灣能走到今天是許多人的共同努力;她並推薦陳文彬,期許他從個人努力,進一步在國會發揮影響力,讓台灣的歷史文物和古蹟保存能真正上軌道。 #再造人文景觀 #支持在地方努力的人 全文:http://goo.gl/hwr4BV
圖片
留言
  • River Wang
    沒有文化修養,
    不知道祖先是誰ˊ
    還文史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