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出席全球人口高齡化台日論壇 蔡英文主席提出長照十年2.0版 在新的長照計劃裡面,我們必須快速的以政府的資源,建置出居家照顧所需要的喘息服務、到宅服務、居家護理、日間照顧、送餐到宅服務、交通接送、居家無障礙環境改善等基礎。同時,我們也必須在社區當中,建制有效的團體餐食、送餐服務、沐浴、團體家屋、日間照顧、臨託服務、復健運動、保健教育等軟硬體設施,將「長照十年2.0」的居家與社區服務基礎建設,我們必須要投入這麼多的資源,來讓基礎建設可以完成。 #長照是當務之急 #平價優質的老幼服務系統 全文:http://goo.gl/3B1MMn
圖片
留言
  • 郭國雄
    榮民現在應該是八十歲以上,國家照顧是應該,但榮民之家剩餘的資源應該用來照顧窮困的老人啊!(不用榮民之家改稱敬老村也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