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新竹縣泰雅之聲合唱團獲獎 讓世界聽見臺灣的聲音,國人同感榮耀 新竹縣泰雅之聲合唱團赴德國參加世界合唱大獎賽暨第二屆歐洲合唱比賽,一舉摘下2金1銀,民進黨發言人阮昭雄今(12)日轉述蔡英文主席的祝賀,恭喜合唱團獲得這項難得的殊榮,也謝謝泰雅族的小朋友們和老師長期的認真與努力,不但讓國人同感榮耀,更讓世界聽見臺灣最美好、動聽的聲音。
留言
  • 正義哥—公平正義聯盟 TW
    警察可以判決喔?? 民進黨出來講喔
    不然叫馬皇從現在開始 只要批評到國民黨與總統 一律按這條開始抓人

    http://udn.com/news/story/7338/1050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