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台灣美樂地》評審決選結果出爐 九月推出專輯 2016蔡英文競選專輯《台灣美樂地》評審團最終決選今日下午圓滿完成,民進黨發言人王閔生表示,評審團經過熱烈的討論後,在全民投票前20強歌曲中選出十首作品,將收入在九月份發行的《台灣美樂地》蔡英文競選專輯。此外,評審團經過討論決議,另外由評審推薦投票,收入未進入前20強的三首遺珠作品,希望這10加3的徵件作品能夠傳達美樂地專輯在地故事、多元價值的核心理念。 全文:http://goo.gl/WkjG7A
台灣美樂地網站:http://melody.iing.tw/ #好希望專輯趕快做好 #可以在網路上搶先試聽入選作品喔
圖片
留言
  • 馬沙
    沒有流血ㄉ政黨輪替是沒效果...寧靜ㄉ革命是要靠運氣ㄉ...中華民國 國父不也是靠流血革命起家推翻滿清腐爛ㄉ舊思維政權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