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老房子群與真實的在地生活對話。
回鄉的新竹青年,融合所學與創意,重新設計自己熟悉的空間,讓老地方展現截然不同的新面貌。 -講座資訊-
7/11 19:30 見域亭仔角(新竹市北門街74號)
主 題:空間設計與保護運動.新竹監獄日式宿舍群
講 者:陳佑誠(中原大學景觀學系)
與談人:莊重遠(竹監日式宿舍訪調小組) 報名表單:https://goo.gl/m3k2oQ
分享 青年議會(Youth Council)
【老地方,新想像】 老房子群與真實的在地生活對話。<br> 回鄉的新竹青年,融合所學與創意,重新設計自己熟悉的空間,讓老地方展現截然不同的新面貌。 -講座資訊-<br> 7/11 19:30 見域亭仔角(新竹市北門街74號)<br> 主 題:空間設計與保護運動.新竹監獄日式宿舍群<br> 講 者:陳佑誠(中原大學景觀學系)<br> 與談人:莊重遠(竹監日式宿舍訪調小組) 報名表單:https://goo.gl/m3k2oQ 本系列講座由青年議會與見域Kendama共同舉辦。
留言
  • 林明賢
    黃帝穎:國民黨承認收頂新錢 已違政治獻金法 民進黨發言人、律師黃帝穎今天表示,按照政治獻金法規定,對於政… 更多黨提供的所有金錢,都是應依法申報的政治獻金,政黨沒有收受私下捐款的空間,國民黨以新聞稿承認自己違法,特偵組應立即偵辦。 黃帝穎並說,企業捐款的上限是300萬元,頂新捐給國民黨的525萬元,已超過政治獻金法的上限額度,屬於違法獻金,且未依法申報,金流迄今下落不明,國民黨新聞稿形同自認違法。
    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1372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