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朱立倫宣示「一中各表」,總統參選人堅持「一中同表」?洪秀柱必須說清楚 兩岸政策攸關台灣的長遠發展,不能輕率、躁進,更不能興之所至隨口說說。目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已經表明立場,洪秀柱是要堅持「一中同表」到底?還是要宣示放棄「一中同表」?必須要對社會交代清楚。 #說清楚講明白
超連結 WWW.DPP.ORG.TW

www.dpp.org.tw

留言
  • Thomas Hsieh
    中共為什麼要說"九二共識", 從來不提"一中各表": 因為要統一, "中華民國"就不能存在.
    國民黨為什麼要說"九二共識"+"… 更多一中各表": 因為國民黨也想統一, 但不能放棄"中華民國",
    所以一定要加"一中各表".
    洪秀柱為什麼不乖乖的尊從國民黨說"一中各表"? 那是因為她非常了解如果要統一必須付出的代價. 要統一, "中華民國" 終究不能存在.
    你們以為柯P說"中華民國是底線", 只是為了要騙選票? 那是因為柯P萬一在面臨只剩 "統一" 和 "中華民國" 的選擇時, 他還是會選 "中華民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