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民主進步黨第十六屆第三十六次中常會新聞稿 蔡英文 Tsai Ing-wen主席認為,財務改善真正的動力來源,其實是來自經濟實質的成長和就業改善,引導投資和鼓勵創業是未來經濟的主軸。同時,我們也必須面對國家的債務問題,所以執政者必須要管控國家債務的成長,也要確保財政資源有效的利用。面對國家債務問題,民進黨執政後的重點工作,將是財政紀律的重建、和年金制度的改革。台灣各級政府,迫切需要財政紀律的重建。未來國家債務需有要具體管控;政府必須在現有的預算規模,全面檢討財政資源的有效使用。 全文:http://goo.gl/DJj0T2 #促進經濟成長改善財務 #嚴謹面對國債問題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