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壯遊體驗學習網, 台北市。 63,690 個讚 · 15 人正在談論這個。壯遊體驗學習網(youthtravel.tw/)為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建置的網站,提供青年壯遊體驗學習活動與服務相關資訊,鼓勵青年認識鄉土,行遍臺灣。
貼文
好東西就要跟大家分享!
小編每每看到美麗的人事物都會好想要跟大家分享>///< 現在分享及拿好康的機會來囉!!
只要參加我們的壯遊點或遊學臺灣的活動
用鏡頭拍下那心動的瞬間,上傳照片及心得到這邊:https://goo.gl/wGvnIy
就有機會可以得到我們精美的獎品喔!! 詳細辦法請見活動頁喔!!… 更多 「心動瞬間盡在壯遊」網路圖文徵件活動簡章
1.活動目的:鼓勵青年以多元方式認識臺灣鄉土,透過青年在FB上分享壯遊旅行圖文募集方式,讓更多青年了解壯遊點和遊學臺灣體驗學習活動。
2.活動對象:15-30歲本國青年。
3.活動時間:104年6月15日上午11時至104年9月30日下午5時。
4.得獎名單預定於104年11月15日前公布於本署相關網站及FB粉絲團。
5.活動辦法:
(1)參加青年需加入FB「壯遊體驗學習網」粉絲團,並公開分享上傳圖文,以作為領獎依據。
(2)選擇活動專區「心動瞬間盡在壯遊!」活動頁面,上傳1張您與壯遊點或遊學臺灣相關照片,說明參與之活動名稱、日期,並留下300字以上壯遊心得及1張照片(照片檔案大小至少1MB以上,含圖說),上傳完成即可符合評選資格。
(3)評選方式:由主辦單位成立評選小組審議評選。
(4)評分標準:主題及創意25%、拍攝手法25%、文字表達50%。
(5)青年壯遊活動內容,請上「壯遊體驗學習網」網站youthtravel.tw查詢。
6.活動獎項:
(1)活動辦法:
*參加獎:每投稿一件作品即獲得抽獎機會乙次,並於活動截止後擇日辦理抽獎事宜。
*入圍獎:投稿後之作品由評選小組審議評選,評選出最符合青年壯遊精神之圖文。 (2)獎項規劃:
*參加獎:共8名得獎者。
頭獎1名:拍立得相機一部。
二獎2名:7000mAh以上之行動電源。
三獎7-11禮券200元5名:7-11禮券200元。
*入圍獎:共3名得獎者。
每名可獲得3C行動攝影鏡頭乙組。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