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參訪華城電機 將民間能量納入政府的政策 新能源政策很重要,而更重要的其實是主其事者,甚至負責供電的台電公司,都要有足夠的用電管理能力,引進新技術管理用電、減少耗損,同時導入新能源的使用,這些都是非常重要的過程。蔡英文說,最近限電的陰影又要出現,但之所以會產生限電問題,最主要原因就出在用電的管理與用電管理系統的運作問題上,而該為這個問題負最大責任的其實就是現在的管理者。 #新能源 #用電管理可以改進
超連結 DPP.ORG.TW

www.dpp.org.tw

留言
  • Yulien Yu
    要減少輸配電上的耗損是一個正確的方向。趁此同時建立小型電網配合家戶太陽能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