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小草聚@苗栗】第一場
(報名網址:http://goo.gl/forms/RRURA76Osb)
講題:為什麼要反課綱?—苗栗青年站出來! 講者:
陳燕琪(歷史教育深耕聯盟成員) 地點:高海拔咖啡廳(苗栗市新庄街50號)
時間:7/08(三)18:30
分享 小草聚
【小草聚@苗栗】第一場<br> (報名網址:http://goo.gl/forms/RRURA76Osb)<br> 講題:為什麼要反課綱?—苗栗青年站出來! 講者:<br> 陳燕琪(歷史教育深耕聯盟成員) 地點:高海拔咖啡廳(苗栗市新庄街50號)<br> 時間:7/08(三)18:30… 更多 簡介:<br> 教育是百年大計,不可馬虎。教育,應該要貼近現實,應該培養學生獨立思考的能力。以往的課綱內容,教導我們的學生從認識自己的地方、歷史、民主發展出發,可是我們的政府現在要倒行逆施。所以,我們生氣了!生氣之餘,我們希望讓更多年輕人、家長知道,我們為什麼要反對現在政府的課綱內容! 苗栗的年輕人,帶著你的家長,一起來跟我們討論課綱內容的問題吧!! (活動全額免費) 志工名單:<br> 張欽智(場地聯絡、宣傳、聯絡講師、議題發想)<br> 涂翔閔(宣傳、議題發想)<br> 詹皓程(議題發想)<br> 陳冠文(議題發想)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