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出席食品安全論壇 政府的工作應讓每個人吃得安心、免於恐懼 二次大戰時,美國總統羅斯福曾揭示,人民有免於恐懼的自由。今天,在這裡,我也要告訴各位,提供民眾安全的飲食環境,讓他們享有免於恐懼的自由,是政府責無旁貸的責任。如果現在的政府做不到,那就換有能力的人來努力。面對台灣的食安問題,政府應有全新的作法與思維。民主時代,人民就是皇帝。讓每個人吃得安心、免於恐懼,講「吃飯皇帝大」的同時不需要自我懷疑,這就是政府的工作。 #維護食安是政府的責任 #吃飯皇帝大 全文:http://goo.gl/u0KIIZ
圖片
留言
  • 陳星宏
    狗民黨不做的,就換黨做做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