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民主進步黨第十六屆第三十五次中常會新聞稿 民主進步黨今日中常會中,邀請到台灣急診醫學會榮譽理事長蔡維謀醫師以「大量傷患緊急救護問題─以八仙樂園粉塵爆炸事件為例」為題進行專題報告,並邀請前衛生署副署長陳時中、台灣社會心理復健協會秘書長滕西華及台北市社會局長許立民醫師針對本議題進行討論。聽取與會專家報告後,蔡英文 Tsai Ing-weni表示,這樣大規模的公共災害,前所未見,各界都應該謙卑的來檢討,民進黨也會檢視各執政縣市的預防應變能力,探討災害的緊急應變與醫療系統的不足及改進之道。並指示未來需加強之面向。 全文:http://goo.gl/feP8GS #支持建立災後家屬支持體系 #檢討緊急醫療救護系統不足 #檢討改進避免未來災害的發生
圖片
留言
  • 曾偉城
    台灣政府須全面翻新,法律,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