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RICH職場體驗網, 台北市。 47,403 個讚 · 4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在學青年註冊求職會員,一起找工讀!RICH職場體驗網:http://rich.yda.gov.tw/
貼文
今天的台北又是陰雨綿綿的一天,但是小編的心情可是跟這張照片一樣,很陽光很雀躍喔~ 又到可以重返學校參加徵才活動、辦講座、重溫學生時光的時候了! 想要知道RICH的動向、拿到最新限量宣導品的粉絲們,把小編的校園宣傳行程輸入行事曆吧XD… 更多 校園徵才活動:3/27政治大學、台灣科技大學,3/28中央大學,4/8暨南大學,4/9明新科技大學、雲林科技大學,4/25臺灣師範大學,4/29中原大學、東海大學,4/30靜宜大學,5/5育達科技大學,5/6嘉義大學、聯合大學,5/9高雄第一應用科技大學,5/11崑山科技大學,5/20世新大學。 校園宣傳講座:上半年有超過20場的講座,從4/1經國管理暨健康學院開跑~ 來攤位或講座找小編,送你限量DM(誤)還送意想不到的精美禮物喔!
圖片
留言
  • 顏嘉宏
    拜託來德明啦!小編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