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壯遊體驗學習網, 台北市。 63,690 個讚 · 15 人正在談論這個。壯遊體驗學習網(youthtravel.tw/)為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建置的網站,提供青年壯遊體驗學習活動與服務相關資訊,鼓勵青年認識鄉土,行遍臺灣。
貼文
「大專女學生領導力培訓營」已經辦理12年了,是一個深受好評的活動!
近來有不明人士謠傳,教育部青年發展署舉辦的「大專女學生領導力培訓營」是假的、是洗腦活動;經過查證,此培訓營確實由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委由財團法人中國生產力中心辦理,活動係為提升大專校院女學生領導知能,進而培植未來有潛力之女性領導者,課程內容包括「危機處理與壓力管理」、「理財規劃」、「口語表達技巧」及「職涯發展」等要素,全程免費,12年來已培訓3,179名優秀大專女學生,歡迎大家踴躍報名,詳情可至活動網站(http://cpc.chayo.tw/)或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官網(http://www.yda.gov.tw/)了解。也請大家不要輕信網路謠言,謠言止於智者,請大家幫忙澄清喔!!
超連結 CPC.CHAYO.TW

cpc.chayo.tw

隨著國際間性別意識的抬頭,女性已逐步走出傳統角色,積極在各國領域發聲與參與,從國外的商業、科學、政治和經濟等不同專業領域,皆可觀察到女性菁英正逐年增長,這說明性別結構的變遷。女性已不再受到性別的框架侷限,努力、積極和領導力的養成,將能提升其職場的競爭力。 儘管女性就業率提升,但其薪資收入並未因此而增長,這表示高階主管仍由男性來擔任,女性在職場上的職位相對偏低。為鼓勵更多的女性參與並發揮其潛力,協助具備領導潛力的女性打破玻璃天花板的現象,並在全球公民意識抬頭的趨勢下,積極投入性別主流化的推動與倡導,落實關注政策和制度上女性權能的提升。有鑑於此,教育部青年署每年暑假都在北、中、南三地,辦理大專女學…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