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壯遊體驗學習網, 台北市。 63,690 個讚 · 15 人正在談論這個。壯遊體驗學習網(youthtravel.tw/)為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建置的網站,提供青年壯遊體驗學習活動與服務相關資訊,鼓勵青年認識鄉土,行遍臺灣。
貼文
澎湖風浪板、獨木舟、浮潛、水肺潛水、踏浪等,多元的海洋運動澎湖是探索海洋運動體驗的最佳去處。澎湖近年以辦理「風浪板競速」為名,又觀音亭是亞洲風浪板最佳的場域 活動連結:https://youthtravel.tw/events_1_content.php?id=1380&secureChk=3c8421f44eae0be78031f6794ca65745
超連結 YOUTHTRAVEL.TW

今夏我最壯-海洋鐵人 - 體能 - 青年壯遊點 - 活動快報 - 青年旅遊網

※澎湖風浪板、獨木舟、浮潛、水肺潛水、踏浪等,多元的海洋運動澎湖是探索海洋運動體驗的最佳去處。澎湖近年以辦理「風浪板競速」為名,又觀音亭是亞洲風浪板最佳的場域。 ※風景宜人的自行車步道,更是一般觀光客無法體驗到的特殊行程,清涼的海風吹拂、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更值得來一探究竟。
留言
  • 秦越人
    @{賴虹均|100000496828555} 你不是海女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