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壯遊體驗學習網, 台北市。 63,690 個讚 · 15 人正在談論這個。壯遊體驗學習網(youthtravel.tw/)為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建置的網站,提供青年壯遊體驗學習活動與服務相關資訊,鼓勵青年認識鄉土,行遍臺灣。
貼文
讓青年朋友透過學習,協力製作社區「公益麵包窯」,以實際行動實踐自己公益的志業。 同時,幫助青年朋友透過議題探討,運用工作坊互相激勵回到家鄉,關注自己社區的公益需求,以自己的力量參與社區公益服務。 活動連結:https://youthtravel.tw/events_1_content.php?id=711&secureChk=bb40a4e1ba59e1eb62371ed65a534803
超連結 YOUTHTRAVEL.TW

鶯歌麵包窯公益壯遊工作營 - 志工 - 青年壯遊點 - 活動快報 - 青年旅遊網

1.讓青年朋友透過學習,協力製作社區「公益麵包窯」,以實際行動實踐自己公益的志業。 2.幫助青年朋友透過議題探討,運用工作坊互相激勵回到家鄉,關注自己社區的公益需求,以自己的力量參與社區公益服務。 3.學習培養天然酵母菌、酵頭與製作麵團的技巧,讓學員體驗用最傳統的簡單方式,完成健康又環保的午餐。 4.讓學員到山林撿拾各類廢棄木材,並教導辨識各種樹木,自行選擇烘焙燃材,以環保麵包窯方式烘焙出自己喜好的風味麵包。 5.結合附近環境特色進行環境教育,改變青年對週遭事物的態度,也對我們生活的土地、能源與環境有更友善的對待。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