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壯遊體驗學習網, 台北市。 63,690 個讚 · 15 人正在談論這個。壯遊體驗學習網(youthtravel.tw/)為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建置的網站,提供青年壯遊體驗學習活動與服務相關資訊,鼓勵青年認識鄉土,行遍臺灣。
貼文
你知道環境信託是甚麼嗎?
在英國,利用環境信託來永久保護自然、文化資源已實行超過150年,然而在台灣,「環境信託」卻是個很新穎也很值得推廣的概念,而「自然谷」,則是台灣目前唯一的環境信託基地。 活動連結:https://youthtravel.tw/events_1_content.php?id=1689&secureChk=
超連結 YOUTHTRAVEL.TW

自然谷「森林守衛者×走入社區」工作假期 - 志工 - 青年壯遊點 - 活動快報 - 青年旅遊網

自然谷,一個距離都市不遠的地方,一個與世隔絕的桃花源。 台灣環境信託的種子,在此生根、萌芽… 無論你是厭倦了都市的擁擠、想體驗山居生活、還是充滿著熱血, 有滿滿的求知慾想探尋自然的奧秘,這都是你(妳)加入我們的大好機會! 讓我們以雙手體驗山居生活;用雙腳感受大地的脈動,一同守護環境信託的種子,讓它在台灣更加茁壯吧! 還不認識自然谷嗎? 快來瞧瞧台灣第一個環境信託是什麼模樣吧! 棲地守護×環境教育×社區參與,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