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壯遊體驗學習網, 台北市。 63,690 個讚 · 15 人正在談論這個。壯遊體驗學習網(youthtravel.tw/)為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建置的網站,提供青年壯遊體驗學習活動與服務相關資訊,鼓勵青年認識鄉土,行遍臺灣。
貼文
花蓮是個慢城,而它偏南端的鄉鎮,更是樸實。兩天的客村慢行活動,將騎著腳踏車在田園裡奔馳,隨風搖曳、帶著輕鬆的心情學習當地文化和生活息息相關的能源議題、聞聞草地的青蔥味、踏踏土地、感受居民濃濃的人情味,找回和人之間的情感互動。 活動連結:https://youthtravel.tw/events_1_content.php?id=658&secureChk=adcdb649467280ee5529639083eb5093
超連結 YOUTHTRAVEL.TW

珍愛北林,客村慢行 ─ 米苔目DIY - 農村 - 青年壯遊點 - 活動快報 - 青年旅遊網

位於花蓮中部的客家小村庄—北林,保有以前日本大阪式菸樓的舊觀,為過往的菸草歲月留下了足跡,讓人前來探訪淳樸的客家鄉村外還可有一趟懷舊風情的旅行。純樸的農事生活和客家傳統文化,使人可以回歸到生活的最單純,以單車做為代步工具,以簡單、節能減碳的生活目的為指標,讓習慣科技的生活回到自給自足,了解生活很多是取之於自然和對自然環境有一份省思。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