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壯遊體驗學習網, 台北市。 63,690 個讚 · 15 人正在談論這個。壯遊體驗學習網(youthtravel.tw/)為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建置的網站,提供青年壯遊體驗學習活動與服務相關資訊,鼓勵青年認識鄉土,行遍臺灣。
貼文
啟發青年朋友對騎馬運動的興趣及準備接受騎馬獨特運動的訓練和自我毅力挑戰!擁有全程完善單一獨立訓練課程作業及國際多元化的馬術專業課程教材並具有國際級優質的戶外馬術訓練場所,以精湛優秀的馬術教練團隊和選手級師資結合馬術相關體能訓練課程。 活動連結:https://youthtravel.tw/events_1_content.php?id=1570&secureChk=295d29c65d9e67db0dca1463bd2fbe16
超連結 YOUTHTRAVEL.TW

立馬奔騰 飛躍高雄 - 體能 - 青年壯遊點 - 活動快報 - 青年旅遊網

啟發青年朋友對騎馬運動的興趣及準備接受騎馬獨特運動的訓練和自我毅力挑戰!擁有全程完善單一獨立訓練課程作業及國際多元化的馬術專業課程教材並具有國際級優質的戶外馬術訓練場所,以精湛優秀的馬術教練團隊和選手級師資結合馬術相關體能訓練課程,相信,一定能帶給每位參與學員一份在台灣跨越城鄉的一種新體驗和感動!祈希培養正確的生態觀念,藉由活動的舉辦及專業運動指導員的解說,使青年朋友參與體育的興趣提升,培養運動的習慣,就能擁有健康的體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