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 NSTM 科工粉絲專頁 ㊣科工館除多元的應用科學類展示廳及豐富的體驗設施,更包含戶外大型公園綠地與休憩空間。歡迎觀眾闔家蒞臨與我們一同趣味玩科學、體驗科普創意。 80765 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720號
貼文
最夯的3D列印!【科普圖書館好書推薦系列九--《3D列印》】 當3D列印開啟全民自造時代的風潮,3D列印象徵著個性化製造模式的出現,人類將以新的方式合作進行生產製造;製造過程與管理模式將發生深刻變革。 本書透過100個實際應用案例,以淺顯易懂的說明,介紹3D列印的由來、技術特點、工藝原理、發展現況,以及未來發展趨勢。 本次科普圖書館要介紹的是目前最熱門的「3D列印」(3D printing),又稱為「積層製造」(Additive Manufacturing,AM),屬於快速成形技術的一種,它是一種數位模型檔案為基礎直接製造幾乎任意形狀三維實體的技術。3D列印運用粉末狀金屬或塑料等可粘合材料,透過逐層堆疊累積的方式來構造物體。 快到科普圖書館了解更多!!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