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壯遊體驗學習網, 台北市。 63,690 個讚 · 15 人正在談論這個。壯遊體驗學習網(youthtravel.tw/)為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建置的網站,提供青年壯遊體驗學習活動與服務相關資訊,鼓勵青年認識鄉土,行遍臺灣。
貼文
狩獵是太魯閣族男性展現英勇及智慧的指標,也是族群合作的象徵。
在太魯閣的傳統習俗中,狩獵不僅要學會野外求生,登山技術更要高人一等。
活動連結:https://youthtravel.tw/events_1_content.php?id=1680&secureChk=572c9162569de485baf27179fa321420
超連結 YOUTHTRAVEL.TW

獵人.旅人-多元文化體驗 - 部落 - 青年壯遊點 - 活動快報 - 青年旅遊網

狩獵是太魯閣族男性展現英勇及智慧的指標,也是族群合作的象徵。 在太魯閣的傳統習俗中,狩獵不僅要學會野外求生,登山技術更要高人一等。 高山深壑中太魯閣最早的路,應是原住民的部落獵徑,動物到哪裡獵徑就到哪裡,透過【獵人.旅人-多元文化體驗】,達人帶您接近大自然跟隨動物的腳印走,讓我們更貼近自然原野學習環境….體驗獵人生活。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