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壯遊體驗學習網, 台北市。 63,690 個讚 · 15 人正在談論這個。壯遊體驗學習網(youthtravel.tw/)為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建置的網站,提供青年壯遊體驗學習活動與服務相關資訊,鼓勵青年認識鄉土,行遍臺灣。
貼文
白色的桐花滿山遍野綻放,風吹起來後,一陣雪白桐花飄落有如下雪一般,大家稱爲“五月雪”。油桐花在四月底爲花開季節,五月爲最盛時期,油桐樹以采果榨油爲主,富含經濟價值,以前在化學原料不普及的時候,桐油就是油漆工業中的重要原料,其防水性極佳,以往常被用來塗在船外殼或當作油紙傘的原料,四、五月文化壯遊點邀您走訪洄瀾後山輕騎、賞花、聽耆老說客庄,體驗後山客家人文風情…。 活動連結:https://youthtravel.tw/events_1_content.php?id=1589&secureChk=51ea4b6d94fb9934d5c5959ea1c478bf
超連結 YOUTHTRAVEL.TW

【藝桐賞花趣】-後山客家文化體驗 - 文化 - 青年壯遊點 - 活動快報 - 青年旅遊網

白色的桐花滿山遍野綻放,風吹起來後,一陣雪白桐花飄落有如下雪一般,大家稱爲“五月雪”。油桐花在四月底爲花開季節,五月爲最盛時期,油桐樹以采果榨油爲主,富含經濟價值,以前在化學原料不普及的時候,桐油就是油漆工業中的重要原料,其防水性極佳,以往常被用來塗在船外殼或當作油紙傘的原料,四、五月文化壯遊點邀您走訪洄瀾後山輕騎、賞花、聽耆老說客庄,體驗後山客家人文風情…。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