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游錫堃。 219,507 個讚 · 7,479 人正在談論這個。秉持台灣水牛的精神,一步一腳印,誠懇實在,踏實做事。
貼文
今天中國已啟用M503新航路,預計全天共有33架航班經此航線。 維護國安無他法,選擇「台灣優先」者執政方為上策! 民主先進國家領導人之選舉,最重要的是選擇「執政者的價值觀」。 在馬英九「化獨漸統」的「一中」價值觀下,任何涉及兩岸的決策都難以符合台灣人民利益,加上無能的作為,當然什麼事都做不好! M503航路危及國家利益,對台灣的國安造成極大的壓迫,不但影響台灣預警空間,也嚴重壓縮我方預警時間與防衛縱深。… 更多 馬政府從一開始就沒有決心與意願去面對處理,只是被動接受不利的談判結果及對方試飛與正式啟用的片面通知,衍生的後果,卻是全民必須承擔的未來國安風險。 如何能不重蹈覆轍?2016大選把一中政黨換下,讓台灣優先者執政,才能真正確保台灣國家主權及照顧全體人民利益。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