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蘇貞昌, 台北市。 1,226,431 個讚 · 9,72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始終相信,人生的劇本早已寫好,但沒有辦法偷看,只能全力以赴。 超越還在進行,超越從未停止。
貼文
【反核三月】
今年,是福島核災屆滿3周年,除了當時嚇人的畫面歷歷在目,輻射對空氣、海洋的損害至今亦持續擴散!而日前發生於大屯山的地震更提醒我們反思核安的重要性。 0308全台廢核大遊行,讓政府看見台灣七成的反核決心,請大家空下時間一起上街反核。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517191981735139/?ref_dashboard_filter=upcoming 0329反核主題路跑,即日起開始報名,有紀念品還有好玩的公民市集可以參觀,也歡迎大家一起參加。
#非核家園
#0308全台廢核大遊行
#0329反核主題路跑
超連結 BAO-MING.COM

2014終結核四 核輻大逃殺路跑

活動內容: 那是春寒的早晨,凱達格蘭大道上人群簇擁。在熱力四射的反核毛巾操之後,核災警報響起,凱達格蘭大道瞬間成為大逃殺的修羅場。如何在核能怪獸的威脅下倖存,找到綠能寶寶獲得生存法寶?這一切考驗著你的體力、智慧與決心……...
留言
  • 林埕仰
    台灣人快沒飯吃了,貴為在野黨主席要知道重點議題,人民要的是有工作做有飯吃、買的起房子養的起父母,這才對而不是核電廠議題並… 更多且馬政府又不在乎台灣人心聲,之所以民進黨要了解重點,未來選舉不需口水之爭必然贏得總統大選。共勉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