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游錫堃。 219,507 個讚 · 7,479 人正在談論這個。秉持台灣水牛的精神,一步一腳印,誠懇實在,踏實做事。
貼文
台北市政府應組「323警察施暴真相調查小組」,以查明真相、伸張公義、還給受害者公道。 3/23,是太陽花學運警察施暴屆滿一週年,為瞭解馬政府施暴決策及執行過程,建請柯P市長組「323警察施暴真相調查小組」,調閲決策相關文件及執行錄影帶,以查明台北市警察局施暴過程的真相。 柯P上任之後,查弊魄力十足,令人刮目相看。面對馬政府的「司法行政系統」對人民採取快速濫訴,但對暴警的執法逾分卻一直拖延包庇,建議柯P依法定職權組專案、查真相,以伸張公義,還給受害者一個公道。
圖片
留言
  • James Zhan
    大庭廣眾罵他黑道,密室蜜嘴叫大哥。

    游錫堃 密會組頭教父陳盈助
    游錫堃此時拜會陳盈助,外界推測… 更多銜命代替小英,前來尋求陳盈助全力相挺。
    ---------------------------------------------------
    2012年總統大選,民進黨猛攻馬英九密會陳盈助。
    2016總統大選,民進黨捷足先登,先去和組頭教父的陳盈助拜碼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