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 NSTM 科工粉絲專頁 ㊣科工館除多元的應用科學類展示廳及豐富的體驗設施,更包含戶外大型公園綠地與休憩空間。歡迎觀眾闔家蒞臨與我們一同趣味玩科學、體驗科普創意。 80765 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720號
貼文
新玩意~
【日本鎂空氣電池問世,緊急災難加水就可為手機充電30次】 世界首創的紙盒空氣電池,負極物質是鎂,正極則是空氣中的氧氣,使用時只要將水或海水倒入紙盒即可發電。擁有300Wh大容量電力又能長期保存,可透過2個USB插槽替行動裝置充電,一盒MgBOX最多可替普通市售智慧型手機充電約30次.....
全文→http://ppt.cc/6Z6e
超連結 ITHOME.COM.TW

日本鎂空氣電池問世,緊急災難加水就可為手機充電30次

MgBOX是一款世界首創的紙盒空氣電池,負極物質是鎂,正極則是空氣中的氧氣,使用時只要將水或海水倒入紙盒即可發電。擁有300Wh大容量電力又能長期保存,可透過2個USB插槽替行動裝置充電,一盒MgBOX最多可替普通市售智慧型手機充電約30次。
留言
  • 許凱昇
    沒記錯的話這個理論的原發是台灣的學生設計的吧!網路上已可以買到加水發電的電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