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游錫堃。 219,507 個讚 · 7,479 人正在談論這個。秉持台灣水牛的精神,一步一腳印,誠懇實在,踏實做事。
貼文
「玩法弄權」的朱立倫主席兼市長,選前封鎖集會,選後法辦對手!難怪網友叫你馬英九2.0!
 
選前之夜是選舉過程中多麼重要的活動,朱先佔走板橋二個體育場,使我不得不另外找場地舉辦。
 
從8/8到11/28為止112天,我們一共申請站前路、站前廣場、新站路、新府路四個地方,市政府一概在最後才予以封殺不同意,要逼我們辦不成選前之夜。
 
選前之夜是我的,幕僚都只是聽命行事,請2.0要關就關我、要傳就傳我!
 
-----… 更多
 
誰在追殺水牛伯?(節錄)
 
◎羅承宗
 
大法學院顏厥安教授早在2008年12月發表的〈人權破損與公民社會的團結自救〉(臺灣民主季刊,第5卷第4期)一文中即感嘆寫到:即使我們暫時放下統獨、藍綠等爭議,亦即暫不爭論中華民國 / 臺灣的現狀,到底是個真正的國家,還是僅是一個假的、未正常化的國家,我們都無法否認,中華民國政權正持續將警察與司法機關,轉變為第一線侵害人權的侵害源。
 
回顧馬英九擔任台北市長期間,儘管政績有限,但至少未聞濫用執政優勢、打壓競選對手情形。反觀去年底新北市長選舉期間,中國國民黨籍朱立倫市長挾執政優勢,對民進黨籍新北市長候選人游錫堃陣營申請的選前之夜造勢晚會刻意刁難,更有警察違法查扣選舉文宣,企圖干擾選舉的選舉情形發生。選舉力求公平競爭,搞這種沒有格調的小動作來擾亂其他參選人,毫無民主風範。事實證明,即便其後來僥倖連任成功,也毫無喜悅光彩可言。
 … 更多
圖片
留言
  • 鄧清雄
    若朱市長沒把这件事處理好的話,引起人民的公憤後果會如何沒人會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