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王定宇。 305,189 個讚 · 20,210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有人怪罪地方放任洩氣三小時,現場住戶今天說出真相是……… 八點多聞到味道,報案後,相關人員就立刻來了…12點左右連環爆炸發生時,現場許多傷者是在第一線處理瓦斯外洩的毒氣災害處理人員…也目睹8輛到場待命的救護車被氣爆炸飛,「絕對沒有所謂『8點多外洩放到12點讓它爆』的情況」,請大家不要受到錯誤訊息影響,強調「他們來了,他們犧牲了,請不要錯誤責怪,謝謝,昨晚犧牲的救災人員R.I.P.,里長R.I.P.」。
超連結 WWW.ETTODAY.NET

放任外洩3小時?現場住戶否認:救災人員來了,犧牲了

高雄發生台灣史上最嚴重市區氣爆意外,造成27人死亡、284人受傷,各界開始追究責任,有網友指出,爆炸前瓦斯漏氣長達3個小時,相關單位接獲通報卻互踢皮球,沒人出面解決。對此,一名自稱是現場住戶的網友在噗浪上發文否認,表示第一時間里長和救災人員已經趕到處理,「他們來了,他們犧牲了」。(高雄氣爆,外洩,住戶,救災人員,處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