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台北市。 107,705 個讚 · 1,32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4,089 個打卡次。臺博館除了228公園內的本館,還有古生物館、南門館與鐵道部園區,邀你一起發現萬物的精彩!
貼文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新增了 1 張相片。2015年2月25日上午3:00 · 【坎寧路:澳洲當代原住民藝術展】 作品名: 我的出生地
時間: 2007 年
藝術家: Georgina Brown,Birriliburu Artists, Tjukurba Gallery 這張作品圖面,有不同顏色的圈圈,仔細看是由不同顏色的小圓點所構成。大圈圈只有中間的顏色與旁邊不同,究竟有代表什麼意思呢?藍色的大圈圈之間還有彎曲的線條在中,在圈圈之間又有什麼涵義?來看這幅畫,從中理解藝術家們想傳達他的出生地有什麼樣的故事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