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台北市。 107,705 個讚 · 1,32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4,089 個打卡次。臺博館除了228公園內的本館,還有古生物館、南門館與鐵道部園區,邀你一起發現萬物的精彩!
貼文
大家好! 今晚(2/16)10點,敬請鎖定公共電視「我們的島」節目,將播出「分動物吃一口」專題。… 更多 節目中將從近年來大家聞之色變的食安問題,到大家逐漸有健康觀念,選擇向友善環境和保護生物的小農直接購買安心食物。進而介紹2014年12月起每星期六早上10點至下午4點,在臺博館南門園區的「田裡有腳印市集」,在臺灣各地,有一群小農,為了生產健康安心的食物,從友善環境和愛護保育類生物的角度出發,經過重重認證,土地上的食物獲得「綠色保育標章」。然而,這樣的堅持,是源自2009年冬天,棲息繁衍在臺南官田菱角田,素有「凌波仙子」美名的水雉,與其他棲息的生物們,發生大量死亡的事件。在政府與民間單位的努力推動和輔導,與生物們共存共榮的方式生產人們吃的食物。並透過消費大眾長期購買健康安心的食物,成為小農的經濟後盾,並且支持小農長期生產新鮮健康的食物,持續保護在農田裡生產、繁衍與棲息的從多生物們。 節目內容介紹連結:http://goo.gl/sQO08u 歡迎大家分享訊息,今晚10點請按時收看。 看完節目後,祝大家健康安心過好年~ 2/21與2/28市集休市,3/7早上10點在南門園區與大家見面唷!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