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台北市。 107,705 個讚 · 1,32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4,089 個打卡次。臺博館除了228公園內的本館,還有古生物館、南門館與鐵道部園區,邀你一起發現萬物的精彩!
貼文
2/14【田裡有腳印市集】 明天南門園區田裡有腳印市集同樣早上10點開市,到下午4點喔。趁著過年前的這個星期六,好好的來採買、儲備過年期間的食物吧!… 更多 然而,忙完這天的市集後,辛勤耕種一整年的小農們,在豐收之餘,總算可以暫時喘口氣,利用春節期間好好儲備體力!也只有過年這段時間,才是小農們可以真正好好的休息。感謝小農們堅持以友善環境與保育物種的方式,生產健康的食物,讓大家真正吃得健康,透過實際消費,給予小農們長期支持。也祝福大家過年期間都有「好彩頭」! 再次提醒大家,2/21(六)大年初三與2/28(六)二二八紀念日,市集「休市」兩天喔! 待小農們養精蓄銳,年後3/7(六)市集將照常在南門園區開張,配合市集將會有更多相關活動,敬請期待! 圖/田裡有腳印市集FB(http://goo.gl/O66VpJ)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