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台北市。 107,705 個讚 · 1,32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4,089 個打卡次。臺博館除了228公園內的本館,還有古生物館、南門館與鐵道部園區,邀你一起發現萬物的精彩!
貼文
【綠色奧斯卡-野望國際自然影展(Wildscreen Festival)】 第三場綠色奧斯卡影展將在(2/8)星期日登場~
感謝大家熱烈線上報名,提醒已線上報名的大家記得準時來報到喔!
來不及線上報名的朋友們,也不要氣餒,當天下午1點半在土銀展示館服務臺前報到桌現場報名,有20個名額哦!
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以下網址登記第二波報名!http://goo.gl/forms/D3kGPazOJh… 更多 記得要先購買門票,才能入場唷! 影片名稱:南太平洋:易碎的天堂South Pacific: Fragile Paradise
座談人:邵廣昭執行長暨研究員(中央研究院生物多樣性研究中心)
放映時間:02/08(日) 14:00~16:00
放映地點:土銀展示館3樓簡報室 影片簡介:
相較於地球上許多地方,今日的南太平洋依然是乾淨、健康且充滿生命力的海洋天堂。然而,跨國漁業船隊正大肆掠奪這片海洋,加上海平面上升、海洋汙染等問題,美麗的南太平洋正面臨前所未有的威脅。這部紀錄片探討現行的南太平洋保育策略,並誠實地呈現捕魚方式,及其對海洋所帶來的威脅。 影片長度:60分鐘 內容連結與報名名單查詢:http://goo.gl/hXEQLx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