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台北市。 107,705 個讚 · 1,32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4,089 個打卡次。臺博館除了228公園內的本館,還有古生物館、南門館與鐵道部園區,邀你一起發現萬物的精彩!
貼文
【彩虹與蜻蜓、菊島秘境、生命的史詩-與演化共舞】 嗨!之前沒有收聽到漢聲電臺「FB新鮮事」節目(https://www.facebook.com/voh.lee)播出「彩虹與蜻蜓-泰雅服飾與排灣琉璃珠的對話特展」、「菊島秘境-澎湖南方四島特展」、「生命的史詩-與演化共舞」展覽內容的朋友們。… 更多 小編要來向大家宣告一個好消息,這些展覽播出內容,在漢聲電臺的「隨選音訊」都可以查詢的到,而且是「永久」都可以在漢聲電臺的網站收聽喔! 點選路徑如後:
1.開啟「漢聲廣播電臺網站」(http://www.voh.com.tw/default.asp)
2.點選banner下方的「聲音資料庫」
3.點選「隨選音訊」
4.點選「節目列表」下拉選單,選擇「FB新鮮事」節目,按下「查詢」
5.即可查詢到上列三個展覽的音訊檔
6.再依據個人喜好點選「收聽」,就可以囉! 歡迎大家多多利用唷!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