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RICH職場體驗網, 台北市。 47,403 個讚 · 4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在學青年註冊求職會員,一起找工讀!RICH職場體驗網:http://rich.yda.gov.tw/
貼文
工讀權益活動得獎更新重大公告 本次活動在統計得獎名單時,因電腦版系統顯示問題造成部份得獎者名單未顯現,進而影響到部份朋友的權益,對此執行團隊,深感抱歉。
整體資料,已重新校對相關得獎資訊,受影響題目計有第九題、第十一題、第十二題和第十三題。 更新後得獎資訊如下:
第九題:
名次 異動後
第一名 Li Tso
第三名 大呆
第八名 Li Lio
備取 胡安茜… 更多
備取 褚鴻文 第十一題:
名次 異動後
第一名 Li Tso
第三名 宋蓓蓓
第四名 王泓傑
備取 一業
備取 陳陳 第十二題:
名次 異動後
第一名 楊子賢
第二名 顏嘉宏
第三名 Jia-huei Jiang
備取 麥哲軒
備取 李政修 第十三題:
名次 異動後
第一名 Li Tso
第二名 劉家杏
第三名 沙志軒
備取 李慕軒
備取 念慈 小編稍後會再補寄得獎領據給上述得獎者,造成您的不便,敬請見諒。原公佈之得獎者,亦請在指定日期內回傳您的得獎領據,謝謝。
留言
  • RICH職場體驗網
    本公告區所有正取得獎人,已將得獎領據寄給了。 若收件匣無回應,請到「其他訊息」裡面看看唷~用手機的話需用桌面版瀏覽器!(感謝Chen Susan的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