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游錫堃。 219,507 個讚 · 7,479 人正在談論這個。秉持台灣水牛的精神,一步一腳印,誠懇實在,踏實做事。
貼文
朱立倫會袖手旁觀嘛? 新北市首次市議會「泛綠過半」,今日投票,成果能夠確保嘛? 朱立倫,會放手讓自己成為台彎歷史上,第一位市議會「朝小野大」市長的國民黨主席? 呼籲朱立倫先生,不要繼「刁難選前之夜申請」、「查扣合法文宣」之後,再親自以行政權用不正當手段威脅利誘,介入議長選舉! 新北市有史以來,市議會第一次「泛綠實質過半」,全部66席,泛綠34席,11/29投票後,傳言滿天飛,議長關鍵票從一票2000萬元喊道5000萬元!讓身為督導委員的我壓力好大! 我是市長落選人,影響力當然不如市長當選人,不過既然被賦以督導委員責任,從協調、登記、協調、投票、再協調,只能盡力而為,期望新北市泛綠議員能夠大團結,頂住朱立倫介入,開出一個亮麗成績出來!
圖片
留言
  • Irene Chen
    我是新北市民,我從來不覺得水牛伯是砲灰,林佳龍十年磨一劍,林右昌連拼兩任才當選,樓上這樣說林佳龍當10年砲灰,林右昌選基隆市長當4年炮灰才當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