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RICH職場體驗網, 台北市。 47,403 個讚 · 4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在學青年註冊求職會員,一起找工讀!RICH職場體驗網:http://rich.yda.gov.tw/
貼文
工讀權益大會考 第6題(請於以下留言回答,勿用私訊,每位答題者也須於粉絲團按讚及分享,謝謝。) 6.小芳趁著暑期打工賺取工作經驗及學雜費,發薪水時小芳發現薪資明細與其他員工有差異,詢問後會計告知只有正職員工公司才會負擔部份勞工退休金,小芳並無此項福利?下列述敘何者正確(複選題)?
(1)小芳身份為見習生,故無負擔部份勞工退休金。
(2)小芳身分為臨時人員,故沒有勞工退休金福利制度。
(3)小芳身分為工讀生,公司應支付小芳工資至少6%的勞工退休金。
(4)小芳身分為工讀生,公司應支付小芳工資至少3%的勞工退休金。 最快答對的第一名,第六名和第十名可獲得
第一名:彈跳真空保溫杯(市價650元)
第六名:時尚拉鏈耳機
第十名:7-11禮券100元 備取為第11,12名
PS
1.活動期間,所有帳號不重覆獲獎。
2.活動後以粉絲團訊息方式通知得獎者,請於指定期間內提供領獎資料,確認資料無誤後寄送獎品。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