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游錫堃。 219,507 個讚 · 7,479 人正在談論這個。秉持台灣水牛的精神,一步一腳印,誠懇實在,踏實做事。
貼文
分享 Appendectomy Project 割闌尾計畫
【吳育昇選區不輸陣,明天掃街攤位搶先看】<br> 各位割友們看到今天南港內湖區和板橋區的掃街盛況了嗎?明天輪到吳育昇選區也要召集人馬來掃街嘍!歡迎所有割友們,不管有沒有簽過連署書、不管是不是吳育昇選區,只要是支持割闌尾行動,都來和我們一起相約走走掃街吧!… 更多<br> 明天除了掃街,割闌尾的夥伴們也在吳育昇選區設有固定攤位,包括「同興公園」、「公有市場」、「下泰山巖」、「國民黨泰山區黨部前」和「文程廣場」,詳細的時間和地址都在圖片裡,大家記得按圖索驥來找割闌尾的夥伴們簽連署書。 今日相關新聞分享:<br> 三立新聞 (影音) 割闌尾差一步!蔡正元仍神隱 罷免成功近4百萬好康就掰了<br> http://goo.gl/qm2Dnr 民視(影音) 憂罷免蔡正元難成案 割闌尾續衝刺<br> http://goo.gl/BZwOIi 民視 學運醞釀罷免立委 割闌尾團隊誕生<br> http://goo.gl/3IYlA4 民報割闌尾:整個板橋都是林鴻池的罷免連署站<br> http://goo.gl/yG4Jkb 東森新聞(影音) 割闌尾團隊設計遊戲網站 吸年輕人投入<br> http://goo.gl/zCB2mS 自由 罷免蔡正元可望成案 馮光遠催票<br> http://goo.gl/cW7QXJ -------------------<br> ■ 第二階段倒數計時中<br> 蔡正元:倒數02天,12/15連署截止<br> 吳育昇:倒數14天,12/27連署截止<br> 林鴻池:倒數14天,12/27連署截止 ■ 第二階段擺攤列表<br> 蔡正元:http://goo.gl/dUMqpO<br> 吳育昇:http://goo.gl/VhnA2M<br> 林鴻池:http://goo.gl/BFxRfp ---------------------<br> 【現在加入。割闌尾V計劃 http://1129vday.tw/】 ■ 後續志工:http://goo.gl/MURskc ■贊助割闌尾計劃: http://tshirt.appy.tw/
留言
  • Fancy Chu
    口水倫靠錢多壓下他為富不仁的新聞,有何好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