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森林學堂*快樂學習 東眼山自然教育中心~歡迎你 Blog:http://fable0204.pixnet.net/blog 桃園市復興區霞雲里佳志35號, 336
貼文
【舊文新讀-答題得好禮 − 第一彈】 【文章名稱】− 關心環境學英文:森林Forest
【本篇問題】− 請列舉出三樣森林的功能
【參與辦法】− 請本貼文下留言回答問題,再分享本貼文,就有機會獲得東眼山提供好禮!
-------------------------------------------------------------------------
<東眼山好禮>
壹獎2位:稀有限量神秘禮物
貳獎2位:便當盒與提袋一組
參獎3位:紀念T恤一件
肆獎5位:DIY鑰匙圈卡片套組
伍獎5位:東眼山筆記本+鉛筆 得獎名單將於6/27公告於本粉絲頁面,幸運得獎的朋友將有專人與您聯絡。
超連結 FABLE0204.PIXNET.NET

【關心環境學英文】森林-Forest @ 東眼山自然教育中心 :: 痞客邦 PIXNET ::

不知道您是否也同意中國字的結構相當有趣, 「木」代表了一棵樹,而兩棵木就成「林」、三棵木就成了「森」, 所以「森林」裡真的長了好多好多樹呢! 這次我們要談的主題正是「森林」(Forest)
留言
  • Avy Pan
    調節溫度、保護土壤、固碳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