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游錫堃。 219,507 個讚 · 7,479 人正在談論這個。秉持台灣水牛的精神,一步一腳印,誠懇實在,踏實做事。
貼文
《 胡志強的BRT 糟糕, 朱立倫假動工更糟糕 》 今天,民進黨中央發布競選廣告,廣告內容是以網拍詐騙的概念作為主題,諷刺國民黨執政,外包裝盒子很漂亮,裡面都沒料。我看完心有戚戚,因為胡志強的BRT糟糕,朱立倫的捷運假動工更糟糕!… 更多 標準的捷運工程必須符合10大程序,才能動工,分別是:一、可行性研究,二、工程規劃及環評,三、政院核定,四、細部設計,五、工程估價,六、市府預算編列,七、議會預算審查,八、變更都市計畫,九、徵收土地,十,招標發標。 但朱立倫的捷運工程,只到第二程序「規劃及環評」的步驟,就花費數千萬元民脂民膏,舉辦各種「假動工」典禮。就連昨日交通部長葉匡時接受質詢都表示:「看報紙才知道動工」、「不鼓勵這樣的行為」,也說明了捷運汐止線根本就是個「假動工,真騙票」的行為。 台中市民都能看清胡志強的施政了,其實還有更糟糕的朱立倫,呼籲新北市民要更加看清,不能繼續再讓他欺騙新北市民。 台灣假唬影片 ( http://youtu.be/fEwdpTqDyjs ) #新北市 #游錫堃 #民進黨 #捷運 #假動工 #doer #liar
超連結 YOUTUBE.COM

台灣假唬

網路時代 東西我都在網路買 可是黑心賣家很多 我昨天在假唬買的 盒子很漂亮 裡面都沒料 這個賣家老是說「保證」「一定」 這種賣家你相信嗎 我差點連房子都買下去 連豬油都是假的 什麼都亂來 什麼都不奇怪 網拍還可以退貨 選錯對象 痛苦很久耶 做得不好 就該換掉!!
留言
  • 張坤鴻
    自從馬英九開始,中國國民黨就是以假政見,假行動,假施政的詐騙手法來騙取政權!造就今天台灣的衰退和沒落!台灣人請張大眼睛,認清中國人的醜陋真面目,不要再受騙上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