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游錫堃。 219,507 個讚 · 7,479 人正在談論這個。秉持台灣水牛的精神,一步一腳印,誠懇實在,踏實做事。
貼文
週日下午,我與立法委員高志鵬,和新北市議員候選人李余典、鄭金隆、陳啟能、李坤城、邱婷蔚,一起變裝成萬聖節的角色,提著南瓜,發糖果給現場的小朋友。 我好奇問現場小朋友,知道我們的裝扮嗎?有吸血鬼、南瓜怪、小精靈,還有可愛的弟弟指著我說是電影中的「蝙蝠俠」。孩子們天真的臉龐,讓我想起當時創辦「宜蘭國際童玩節」的初衷,就是要創造一個兒童的「夢土」,讓快樂的童年記憶,能伴著孩子一起長大。 我也對現場的小朋友承諾,未來我會把新北市變得很有趣,我要舉辦國際性的兒童藝術活動,為小朋友打造出具有新北特色的「兒童夢土」。 新北加游 ( www.ucq.tw ) #新北市 #三重 #游錫堃 #萬聖節 #新北游政
圖片
留言
  • Owen Huang
    游院長,台灣最棒水牛,ㄧ定成功,高票當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