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游錫堃。 219,507 個讚 · 7,479 人正在談論這個。秉持台灣水牛的精神,一步一腳印,誠懇實在,踏實做事。
貼文
請各位猜猜看,當太陽隱沒在西邊的山腳下,什麼場所開始熱絡起來,不時挑動著你的味蕾?又是什麼地方,可以成為上班族、家庭忙時的好幫手呢?
答案是「菜市場」,您答對了嗎? 民以食為天,不論是早市、或是黃昏,市場總是提供美味的熟食以及各式各樣的食材給剛下班的朋友們,這是台灣最有人情味的地方,也是青年朋友們最愛的流動盛宴。… 更多 昨天我與前院長蘇貞昌來到蘆洲中華街黃昏市場掃街拜票,熱情的鄉親把我們團團包圍,開心的與我們握手、合影、在攤販招牌上簽名,期望生意興隆;也有夫妻將手上的嬰兒捧到我手上,年輕夫婦說:「這將會是孩子們最珍貴的回憶—游錫堃曾把我捧在懷中。」 而來到當地的信仰中心「忠義廟」,在那辦桌的鄉親熱情邀我與他們進行「圓桌會談」,我聽見了大家想要過好日子的渴望,於是我與大家一起焚香祝禱,祈求池府王爺保佑台灣國泰民安,也讓我有機會為新北市民服務。 「市場」、「廟宇」是台灣人最原始的聚集之處,這裡有最純樸的市民、最真誠的感情。讓人民的日子過的更好,我想這不只是要祈求神明,身為地方父母官的市長,比神明更有一份深深的責任,不是嗎? 新北加游 ( www.ucq.tw ) #新北市 #游錫堃 #蘇貞昌 #蘆洲區 #蘆洲中華街黃昏市場 #蘆洲忠義廟 #池府王爺
圖片
留言
  • 胡清富
    游市長:衝~衝~衝,一定能逆轉勝,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