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游錫堃。 219,507 個讚 · 7,479 人正在談論這個。秉持台灣水牛的精神,一步一腳印,誠懇實在,踏實做事。
貼文
從參選以來,我多次針對朱立倫在4年前競選部落格提出的「一社區一公托」的政見提出質疑,我認為,問題不在蓋幾間公托,而是在他頻頻失信跳票、畫政見大餅欺騙選民的心態。4年前有多少選民,是因為「一社區一公托」的政見投給朱立倫,現在卻要告訴這些選民說,一社區一公托是不可能的,這樣失信又狂妄的市長,實在令人痛心!… 更多 最近朱立倫眼看他「一社區一公托」的政見已無法兌現,只好推托社區是只限於人口密集區,卻對偏遠地區的市民卻棄之不顧。再者,新北市2歲以下的小朋友約有7萬人,但公托提供的名額卻只有1875名,僅能容納3%,連一成都不到。新北市大多數辛苦的父母,為了托育孩子,還要搶排隊抽籤,但就算再給朱立倫4年,每年還是有6萬6千人在排隊,這樣跳票的政策,怎可向市民炫耀? 面對外界不斷批評時,朱立倫的回應竟是「關閉部落格」,把4年前競選政見的網頁下架,不但做賊心虛,逃避問題,也完全不敢公開讓市民檢視。朱立倫這樣的行為,就像當年馬英九一樣,把政見包裝得光鮮亮麗,卻只是空殼樣品不能使用,對於市民也相當「無感」。 檢視朱立倫這4年來,公托中心只蓋了幾間展示給市民、社會住宅也僅蓋了11戶展示給市民、三環三線也只蓋了一截車廂模型展示給市民。朱立倫的施政成果,市民只能用幻想去感覺,卻無法真正感受到,這就是朱立倫的政治騙術,希望睿智的新北市民們能夠覺醒,這次不要再被「馬英九第二」的朱立倫給矇騙了! 新北加游 ( www.ucq.tw ) #新北市 #游錫堃 #新北游政 #doer #liar
圖片
留言
  • 詹新發
    你輸在那里媒體都是國民黨妳們應把獅振窃是用宣傳車全台走透透